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不见了...

我...弄丢了一样东西了...
这东西对我非常重要...
是我的依靠...
我的陪伴...
失去他...我真的很伤心...
有他在的这六个月...
我很有安全感...
我有了依靠...
我有了信心...
我有了诉苦的对象...
真的好不舍得他哦...

可是我应该要学会放手了...
我要学会适应没有他的日子...
现在想回...我也有整十个月没有这单身的感觉了...
其实单身可能也不错吧...
虽然有时会觉得孤单...
早上睡醒已经不会再有他的‘早安’了.....
但我要快乐,快乐地过没有他的日子!
加油Baka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