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原来…我是这么不坚强的……

今天又哭了…
还要是在学校和巴士上…==
很丢脸啊!><
 
都有一阵子没哭了…
还以为自己真的有那么坚强…
唉~
 
我只是要求一点点而已…
就这么一点…
可能我太幼稚了吧…
或者我还是像以前一样…那么不懂事?
我都搞不清楚…
 
有时…真的很需要你…
可是你好像没有察觉到…
我三番四次都找借口经过你班上…
很想进去找你…
可是我已经没有这个勇气了…
 
真没用…
是我自己一而再的失去机会…
为什么要一直期待…而自己却不主动去争取?
 
整天都在发白日梦…
梦着会有那么的一天…从前那美好的甜蜜日子……
 
醒啊…!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